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东风雪铁龙经销商推出金秋购车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0:09  新浪汽车综合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南京蓝盾4S店近期推出的金秋购车月,买车送“车”的促销活动,超低首付门槛就可以带牌开回家,并提供最长5年的车辆贷款,让很多人提前享受到了有车生活。

  作为东风雪铁龙乃至神龙汽车公司的首款高档产品,东风雪铁龙C5不仅肩负着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的重任,更担负着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和市场销量的重要使命。雪铁龙新C5汇聚了雪铁龙90年技术和9代高级轿车底蕴的产品,凭借大气动感的外观、卓越精准的操控性能和呵护备至的安全性,自08年上市即取得了骄人的市场表现:销量在法国位居第一,整个欧洲名列前茅,并斩获欧亚等国家的十余项重量级汽车大奖,被誉为“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  

  东风雪铁龙新C5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按排量分为2.0L、2.3L和3.0L车型,让我们共同期待。

  南京蓝盾雪铁龙4S旗舰店

  新C5销售预定热线:13701465532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