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版两厢爱丽舍特价7.18万送2500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7:29  新浪汽车综合
豪华版两厢爱丽舍直降1万特价7.18万
豪华版两厢爱丽舍直降1万特价7.18万

  东风雪铁龙金泰4S店金秋重金送礼,即日起至11月30日推出两厢爱丽舍金色旋风活动,原价8.18万元的两厢爱丽舍顶配现特价7.18万元直降一万,同时还赠送价值2500元的汽车装饰,包括原厂后头枕、行李架、地胶、脚垫、车身膜,店内更有多项套餐选择;此次活动以金色豪华型两厢爱丽舍为主推车型,以绝对京城独家优惠的价格回馈消费者!金色两厢爱丽舍一直是消费者比较热衷的颜色选择,在两厢爱丽舍的历史销售记录中也占较大比率,而推出金色旋风活动也正是恰逢金秋时节,用金秋配金色,以“金”彰显出实惠的价格与实在的承诺,让消费者实在的享受到“重金”回馈!

  两厢爱丽舍传承了雪铁龙富康在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和场地锦标赛等赛事中叱诧风云的底盘和发动机技术;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1.6L 16V小型高能发动机技术久经市场考验,最大功率可达106匹马力,动力充沛,加速顺畅;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以及可靠稳定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带给新爱丽舍两厢卓越的防侧倾和防甩尾能力,兼顾了入弯的犀利和高速出弯的稳定性,还确保了适应苛刻道路条件的能力。造型上,新爱丽舍两厢更加大气时尚,内饰、仪表台都有所创新;空间上,加长了车长和车身,驾乘空间更宽敞;性能上,运用雪铁龙经典车型赛纳的技术调校电路,更加精准;安全上,采用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系统,制动更灵敏,这是在国内奥迪A6等高端车型才有的装备;舒适上,除了单碟CD之外,还增加了MP3播放系统,高配车中还有高级语音智能蓝牙系统,科技感十足!

  作为经济型两厢车的代表,新爱丽舍两厢在价格、品质以及使用成本方面都无愧为一款让人省心的贴心轿车。在使用成本方面,新爱丽舍两厢更是优势明显,1.6L

  16V小型高能发动机不仅带来强劲的动力,其百公里油耗仅在6.5L左右,在油价不断攀升的环境中,新爱丽舍两厢月均省下至少近200元的油钱。一般车型跑6万公里可能需要6-12次保养,而新爱丽舍只需4次,且年均维修保养成本只有910余元。

  如此实惠实用的一款车,绝对值得一选!现在金泰4S店车源已不多,并以如此“重金”大礼回馈,绝对超值!准备购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失良机!金秋是收获的季节,何不选择现在为自己收获一辆属于自己的座驾呢!

  北京金泰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风雪铁龙·金泰4S店

  角门总店:67581818   西国贸门店:67579655  北亚市形象店:61751818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