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淀驾校携手新爱丽舍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8:11  新浪汽车

  新爱丽舍两厢作为一款成熟的产品于09年2月26日正式在北京精彩亮相,从上市至今一直是广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5月份更是以近8000台的销量,一显市场根基牢固、卓越的成熟风范。

  新爱丽舍两厢车型具有爱丽舍家族造型、周到安全、卓越操控和完美舒适四大卖点。这与爱丽舍平台多年持续不断的技术改造和全面升级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依托爱丽舍平台成熟的技术做支撑,依托爱丽舍品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通过“三厢+两厢”的产品组合,“成熟之选”的理念获得了包括海淀驾校在内的广大客户认可,新爱丽舍成为海淀驾校续富康后又一入选教练车型。

  新爱丽舍以其成熟的品质,卓越的操控赢得了海淀驾校众多教员的支持,目前海淀驾校采购了二百台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两厢车型作为其教练车的更新替代车,6月15日在海淀驾校主楼前举行了隆重的交付仪式,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汪结先生,海淀驾校党委书记、校长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交付仪式。新爱丽舍两厢作为一款爱丽舍“三厢+两厢”的产品组合之一,“成熟之选”的理念获得了包括海淀驾校在内的广大客户认可。

  海淀驾校是北京市乃至全国大型机动车驾驶员综合培训基地,与东风雪铁龙也是长期的合作伙伴,驾校至今还保留着富康教练车。新爱丽舍两厢作为富康产品的升级产品,有着更先进的技术,新爱丽舍两厢采用先进的博世 8.1版的制动系统、配备智能优化的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并进行了全面的降噪、静音性优化等等,对底盘系统也进行了全新升级,使新爱丽舍的整车性能又上了一个新台阶。针对驾校学员普遍反映的教练车无助力转向等问题,新爱丽舍周到安全的装备、卓越的操控性都立足为学员提供轻松舒适的驾乘体验。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多年发展沉淀下来的技术底蕴为新爱丽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作为其重要的销售大区,拥有与雪铁龙同步的国际化服务标准,能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高品质的服务,选择海淀驾校,选择东风雪铁龙。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