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在京周末试驾召集 参与即可获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08:43  新浪汽车

  6月13日、6月14日,东风雪铁龙将在位于北京市西四环的清泉赢睿汽车极限运动主题公园举办东风雪铁龙世嘉“型•动体验营”试驾活动,即日起喜爱和关注世嘉的朋友可在北京市东风雪铁龙各特约经销店报名参加。现场参加本次试驾活动的新老客户均可得到东风雪铁龙世嘉“型•动体验营”纪念T恤一件,而现场订车的客户更有机会得到世嘉车模,赶快报名吧!

世嘉三厢增加4000元可选装天窗新增白色款车型

世嘉三厢

  此次“型•动体验营” 试乘试驾车辆以三厢世嘉为主,通过场景化、趣味化的项目试驾,参与者将亲身体验雪铁龙独创的中央集控式方向盘、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与C4 WRC一脉相承的底盘技术和悬挂系统。

  具有效统计,5月25日开始预订之后短短半个月时间里世嘉三厢在全国收到的意向订单就突破了6000台,达到6120台。而6月6日在北京金源时代广场举行的世嘉三厢全国首批用户交付仪式上,12位车主代表已顺利拿到世嘉车钥匙。活动现场,北京世嘉车友自发组织了50余辆车近百位车主到场助阵。不仅如此,两厢车友与三厢新车主还组成车队,前往北京的枫花园汽车电影院举行了一次世嘉车友的盛会,以此欢迎新车主加入“大家庭”。

  其实,举办世嘉“型•动体验营”活动本身的目的在于展现东风雪铁龙世嘉优秀的底盘以及卓越的操控性能,让喜爱世嘉车型的消费者亲身感受世嘉的驾控魅力。三厢世嘉仍然搭载1.6L和2.0L发动机继续配备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器,但与之前的版本不同的是这次手自一体变速箱应用了新的软件,从而大大改善了驾驶的平顺性。而“太空舱”式车身设计、最高版本博世ABS、EBD、AFU系统以及选配的ESP等,则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城市:北京
车型:三厢世嘉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6.13   日9时
联系人:待定  查看详情
 

  试驾参与报名请联系东风雪铁龙北京地区各经销商:

  北方金泰010-67581818 元丰正通 88208820

  东方万泉 85577868 汽修一厂 82417399

  神龙京津 62920544 中 林 达 51738851

  慧达世纪 82087433 京都奥杰 87607447

  首 汽68719657广 大 行67672288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三厢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