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全面升级 再次赢得车主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5:17  新浪汽车
图为新爱丽舍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109点至本周的1459点,提高31%,排名相比上周上升4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7名。本周爱丽舍口碑美誉度走势呈现平稳上升趋势,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增长14%,中性帖增长5%,负面帖下降12%。

  新爱丽舍上市两个月来,凭借其经济实惠、配置丰富、安全性能高等特点再次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浙江车主“很多事情说不清”表示,爱丽舍10款新增了电子密码防盗系统、行车自动落锁,安全性能没话说,价位又合适,最后选了红色自动档,比较耐脏耐看,补漆容易且便宜。

  近日,越来越多的车主提到了2010款新爱丽舍,对其性能也有了充分认识。山东车主“如果爱就深爱”表示,外观选的银白色,越看越耐看;动力性能方面,1.6家用完全够;内饰浅色很温馨;音响效果不错,很满意;底盘一直表现很优秀,提速的时候,方向盘力度自我感觉比较合适,不轻不重,车身稳定,时速140的时候,可以在高速路上任意并线超车,噪音也不大;平均油耗大约7个多点,感觉比较满意。

  新爱丽舍作为一款经济型家轿在同级竞争车型中有着显著的优势,已经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我和新爱丽舍之间的磨合》

  《新爱丽舍首保归来以及心得分享》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