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Panamera正式上市 售价184.3-24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22:38  新浪汽车综合
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Panamera   点击查看更多上市图

  11月9日,保时捷以“至善者不息”为主题,在气候宜人的美丽海滨城市——厦门隆重举行了全新Panamera的全国发布庆典。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媒体朋友汇聚厦门海悦山庄,出席了盛大发布仪式,并于第二天在充满魅力的厦门城市道路上体验这款全新保时捷车型的动感与激情。

  来自保时捷德国的Panamera车系制造总监施德纳博士(Dr. Michael Steiner)以及国际新闻部负责人鲍曼先生(Mr. Michael Baumann)也专程赶赴厦门,与中国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这也显示出保时捷德国对于这一新车型以及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保时捷上市现场
保时捷上市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上市图

  发布活动的当晚,受邀嘉宾汇聚于酒店草地上一座华丽的玻璃展厅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动感,活力十足的Panamera介绍短片。在一阵热烈的鼓掌声中,全新保时捷Panamera缓缓驶入,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Mr. Helmut Broeker)从容地走出Panamera,向到场嘉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重申保时捷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美食、美景和美车令嘉宾们度过了一个精彩而难忘的庆典之夜。

掀背造型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表示:“新款Panamera不仅仅是一款‘新生代’的保时捷车型系列,它更预示着车迷们将会获得一种全新的跑车体验。Panamera是先进工程设计技术的完美体现,同时它还拥有豪华且宽敞的内部空间,这两点满足了众多潜在客户的需求。这些客户可能早已对保时捷赞赏有加,但却一直等待适合自己独特需求的车型出现。毋庸置疑,在911、Boxster/Cayman以及Cayenne之后,全新Panamera必将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领跑者。从现在开始,保时捷将不再只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跑车和SUV的制造商,还将成为首家制造具有保时捷终极跑车基因的四门、四座GT高级跑车的厂商。”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于11月底于全国范围内各家保时捷中心上市。Panamera S的起始售价为184.3万元人民币,Panamera 4S起始售价为192.6万元人民币,Panamera Turbo的起始售价为249万元人民币。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