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今夏来话或将代言东风雪铁龙C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9:13  成龙汽车网

  6月15日,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带领洛杉矶湖人队夺得2008-2009赛季NBA总冠军,科比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带领没有奥尼尔的洛杉矶湖人队夺取总冠军。同时,科比还获得了总决赛MVP(最有价值球员)的殊荣。

  今天,成龙汽车网得到准确消息,刚刚拿到第四枚总冠军戒指的科比·布莱恩特已经确认,将在今年夏天来到中国。在和球迷相聚之外,出席商业代言活动是科比此行的主要目的。大家熟知科比是NIKE运动产品代言人,而科比代言的努比欧钟表品牌目前还尚未进入国内,但是一个和国内企业相关的代言产品则在近日浮出水面,科比将代言东风雪铁龙的C5轿车。

  虽然目前东风雪铁龙尚未给出明确的官方回复,但是之前有消息传出双方已经有密切的接触。从目前媒体的全面跟进,这个话题非常之热。东风雪铁龙也乐意看见自己的产品和这个全球最著名的球星能有关联。科比·布莱恩特之前也曾经为一些机车和汽车的广告代言,主要是美国区域内,但是都获得了相当好的效果。

  结合这次科比本人确认夏天将来中国,参加更多的商业活动赚金机会相信科比并不会放过,而且这个代言的费用据说是在3000万美金的价码,这个价位相对科比一年的薪水来看已经不低。从这个价位也可以看出东风雪铁龙对C5寄予厚望,东风雪铁龙急需一款中高端车型提升其品牌形象,因此能够借助科比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为C5做代言不失为一件两全齐美的事儿。

  和科比的行程相结合,今年夏天东风雪铁龙极有可能将和NBA总冠军球队的核心科比一起携手,为消费者推出更具竞争力的车型。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