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 1.4L买断售6.68万赠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5:42  新浪汽车
雪铁龙C2

雪铁龙C2

  日前,东风雪铁龙C2(参数配置 图库)在京被经销商买断销售,1.4L,网络团购人数大于3人,即可获赠1000元礼包,最低售价最低价:6.68万元。购买C2 1.6L,网络团购人数大于3人,即可在优惠价基础上优惠千元再送1000元礼包。

  东风雪铁龙C2分别配备1.4L和1.6L的16V发动机,装载手动、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并具备浅色和VTS两种风格内饰。外形上改变了现有的新型组合尾灯的色调,内饰上增加了MP3格式读碟功能。其中SX车型新增手套箱、后备箱照明和前排椅背内凹设计、电动后窗等,VTS车型则增加了航空型加油口盖等。新款C2的产品定位为都市年轻人或者小家庭用紧凑型轿车。

  东风雪铁龙c2 TVS搭载的新一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了与欧洲同步的电子管理系统,1.6升发动机0至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9.8秒。C2 TV采用新一代电子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适应不同类型的驾驶风格。此外,C2 TV还有高强度Modeul车身、电子网络灵性装备等。

  网络报名特别优惠:点击网上报名可以享受的特别优惠

城市:北京
车型:C2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6.09 - 06.30
查看详情  网络报名特别优惠:网上报名可以…
 

  活动流程:

  2009.6.27 邀约至展厅;9:30-10:30 新车讲解、试乘试驾;10:30以后 签写订购单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