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动挡C2北京买断优惠2万元 最低售7.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4:26  新浪汽车综合
自动挡C2北京买断优惠2万元最低售7.88万

自动挡C2北京买断优惠2万元 最低售7.88万

  北京金泰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京买断20台自动挡C2(参数配置 图库),原价9.88万,本次直接优惠2万元,仅售7.88万,限购20辆。金泰4S店值此09盛夏来临之际为广大客户再次精挑细选隆重推出限量版“C2——黄金搭档”,该车成功诠释了“黄金时刻、黄金颜色和黄金品质”的金色消费理念,以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必定会成为您汽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搭档。

  黄金颜色

  金色代表着尊贵,代表着典雅,代表着荣誉……金色,是自然中至高无上的纯色,它代表着温暖与幸福。“C2——黄金搭档”身披夺目耀眼的香槟金,不仅饱含着金色的高贵典雅,更散发着它特有的成熟魅力,令人心驰神往。当您拥有它时,必定会使您拥有照耀人间、光芒四射的魅力生活。

  黄金品质

  雪铁龙C2秉承了“小车大设计”的设计理念,拥有充足合理的内部空间,堪称国内两厢车市场“内外兼修、动静皆宜”的一款精品。全新款C2搭载全新第三代TU发动机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完美匹配,为您带来非凡行动力。采用的“车载灵性网络”,实现了诸多的智能化功能:钥匙未拔提醒、大灯未关提醒、车门未关报警、灯灯延时、高频遥控中央门锁、车门行驶自动落锁、后雨刮自动启动等,给您的使用带来极大的方便。黄金的品质,带给您生活的无限尊贵,带给您生活的无限荣耀,拥有黄金搭档,享受黄金般品质生活。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