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人“擎天柱”助阵世嘉三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4:25  新浪汽车综合

  机器人助阵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

  5月15日,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正式公布了10.88万-15.78万的售价,低价优配的优势使得它自售价公布以来的一个月时间内订单量突破8000,在世嘉两厢销量稳定攀升的战绩再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作为东风雪铁龙今年的战略车型之一,从研发到营销完全以主流姿态入市的世嘉三厢正式发布即荣获了2009上海国际车展“最佳首发新车大奖”,成为各大网站和新闻媒体的报道焦点,而几乎同时诞生的 “世嘉机器人——擎天柱”的助阵使得它频频被媒体曝光,聚焦了公众对世嘉三厢的特别关注,使得世嘉三厢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

  世嘉机器人“擎天柱”高达4.5米、宽4米、厚3米、整体重量近2吨。一身波尔多红色,头盔是中国龙(参数配置 图库)的形状,背甲中有一条栩栩如生的浮雕龙,饱满的世嘉车头造型让机器人显得非常魁梧。整体感觉就像是一辆在公路上疾驰的世嘉,烟尘滚滚中,一条神龙跃身而出,充满了力量感。

  世嘉机器人是继C2(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人之后,南京的车迷隋鲁鲁携其创作团队再次打造的一款机器人,世嘉“擎天柱”是以世嘉两厢车为原型,创新的运用了音响、显示屏等电子设备,使世嘉机器人成为了全球第1个带声、光、电系统的巨型变形金刚模型。

  在接受采访时隋鲁鲁说:“我觉得世嘉这款车运动感很强,毕竟它的原型车是雪铁龙的5门C4,外型方面甚至也在向C5的现代方向走;2.0L的发动机动力很强劲,提速也挺快,不过油耗并不高,而且该有的配置也都有,像雪铁龙全球独创的中央集控式方向盘、感光自适应组合仪表以及定速巡航、限速器等高科技装备等都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标配的,是一款比较实用、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创作这个机器人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雪铁龙,它的车型往往极富创新性,非常能激发灵感。而东风雪铁龙“世嘉”机器人滑雪的广告,正好激发了我将雪铁龙、中国龙、变形金刚、一款与WRC年度冠军座驾一脉相承的车融合一起的创作灵感。”

  凭借着两厢+三厢的“双剑合璧”战略,再加上机器人的加盟助阵,世嘉双子在赢得中级车市场主流车型的努力上是不缺少实力和亮点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三厢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