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升级上市 五款车型售21.99万-31.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9:01  扬子晚报

新君越升级上市

  7月8日晚,通用重建后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新车——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耀目登场,共推出五款车型:3.0L旗舰版售价31.99万元、2.4L豪华版售价26.99万元、2.4L豪雅版售价24.99 万元、2.4L雅致版售价22.99 万元、2.4L舒适版售价21.99万元,共有极光银、墨玉黑、琉璃金、象牙白、炭晶银和御瓷青等六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即日起全国别克4S店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新车预计一周内即可到店。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新君威是别克车型走向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开始,新君越是别克产品与技术升级的继续,别克品牌因之升级。

  而作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高级轿车,在外形上更加动感与优雅的新君越,与老款车相比,六大特色彰显着它与众不同的魅力。

  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设计师完美融汇别克品牌DNA精髓与高级轿车设计趋势,在整车设计中加入了动感、优雅、流畅的理念,令别克新君越呈现出动静对比之下的平衡之美。

  高效澎湃的新生动力:别克新君越3.0L搭载通用全新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豪华轿车的装备第一次应用在中高档及汽车上。2.4L Ecotec DVVT全铝智能发动机,3度蝉联“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

  创新科技的豪华悬挂:新君越在国内中高档市场率先装备先进的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稳定系统,这一展现高科技的高级底盘系统此前只在豪华车上才能见到。

  豪华阵容的超长轴距:别克新君越外型尺寸长5000mm×宽1858mm×高1497mm,拥有2837mm的超长轴距,跻身豪华车行列。

  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得益于多年来在车辆宁静性的不断追求和领先科技的积淀,别克将完整的QuietTuning静音技术运用于全新一代君越上,打造出“图书馆级”的极致静音效果。

  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新君越为驾乘者提供全面超越同级的360°立体三重式安全防护,并同时满足国际五星级碰撞要求,呈现出“刚柔并济,周到无忧”的安全境界。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