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冲击中高档车市场 别克新君越正式上市(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8:15  南方日报

  品牌价值剖析

  品牌嬗变王者归来

  深耕十载,花繁果硕。上月底,别克品牌在中国累计销售突破20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业最受追捧的主流品牌,登上了汽车品牌价值的“珠峰”。

  别克品牌在中国实现第一个100万辆销量用了8年时间,而到达第二个100万辆仅用3年时间。

  “商界教皇”、管理大师汤姆·彼得斯曾说:“品牌就是一切”。

  几经沉浮的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展现了品牌的魅力。更为重要的是,随着中国车市步入理性消费期,品牌先行的别克系列车型,在市场获得销售大爆发的内在动力,完美地诠释了品牌的力量。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品牌需要沉淀,更需要活力。别克正在火热中国市场,借助更多新生军的活力,迸发出厚积薄发的品牌实力。

  昨晚上市的别克新一代君越,就是展现别克品牌魅力的接棒者。

  两百万的口碑沉淀

  荣誉无数,掌声无尽,但相对于别克品牌塑造者———上海通用而言,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的支柱品牌,从1998年12月17日第一辆别克新世纪下线至今,别克在产品、服务、营销等方面以众多“第一”开拓市场,引领潮流,成为国内市场有极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中高档主流品牌。2009年3月19日,JDPower发布的2009年汽车质量调查报告显示,别克品牌名列前茅。在单一车型排名中,别克LaCROSSE即昨晚上市的别克新一代君越遥遥领先。

  同时,在中国市场,历史悠久的别克品牌被赋予了与时俱进的品牌内涵。一如“心静思远志行千里”,别克的品牌精神辉映时代主流精英的气度、成就、进取精神和行动力,并以“新形象、新动力、新体验”开创了品牌的崭新格局。

  进化与时俱进

  今天,中国市场已成为别克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而别克也拥有了空前强大的包括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在内的体系能力的坚实支撑。

  为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需求,别克新一代产品借助“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以动感流畅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领先同级的动力科技,结合对别克固有的宁静舒适、安全、大气等优势基因的传承与发扬,打造出空前的强势产品力,为时代主流精英带来一流品质及完美驾乘体验。

  依托全球优势资源和国内领先的本土制造、研发体系,别克更拥有了强大的持续发展能力。

  2008年12月,主攻家用轿车市场的别克新君威当红问世。2009年6月,其销量达到7693辆,再创历史新高。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新君威价格持续稳定,终端市场供不应求,迅速成为18-25万元区间中高档运动车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

  而在最近数月中,别克品牌更是不断“跳跃”在消费者眼前。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别克S弯挑战赛”如火如荼地上演。借助这股“红色热潮”,装备2.0LTurbo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别克2.0T火热登场,展现了别克品牌澎湃激情的一面。

  昨晚,搭载3.0L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全新一代君越的上市,别克品牌尊贵大气的风格,更让消费者感到一股醇美厚重的成熟之美扑面而来。

  从去年的蓄势调整到今年全面爆发,别克品牌正在走过一条品牌进化路径,展现出进取不止之心。

  本版撰文/乐国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