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冲击中高档车市场 别克新君越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8:15  南方日报
在发布会现场,爱尔兰大河之舞为新君越上市助阵。
在发布会现场,爱尔兰大河之舞为新君越上市助阵。

  核心提示

  21.99万-31.99万元!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在广州“初试啼声”,旋即引来满堂彩。

  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高效澎湃的新生动力、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初绽芳容”,已是锋芒毕露。

  “王者归来”,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肩负着上海通用在中高端公商务市场的雄心壮志。

  “创变格局”,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全面超越对手,扮演“B级车市终结者”,欲成为中高级车市新的标准制订者。

  解读产品亮点

  “高级化”跨越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车平台,荟萃前沿尖端科技,凭借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高效澎湃的新生动力、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和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对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再度给予深入诠释,并以高级轿车的至臻品质品位,成为中高档细分市场引领风潮的全新标杆。

  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以别克全球统一的设计语言淋漓诠释崭新的别克时尚风格,凭借动感优雅的豪华外观奠定中高档轿车美学新范。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外型尺寸长5000mm×宽1858mm×高1497mm,拥有2837mm的超长轴距及18英寸轮圈普利司通R245/45R1896V宽胎,结合媲美豪华游艇的内舱,每一个微小处都展现出对细节的关注,显露流畅、精致的内饰设计主题,集现代时尚、大气尊贵外观与宽敞舒适空间于一身。

  高效澎湃的新生动力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载有同级唯一的两项前沿科技装备,实现了动力与底盘的跨越式突破。首次引进同级市场的3.0L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6800rpm,最大扭矩296Nm/5600rpm,升功率高达63kW/L,在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中位列前茅,澎湃动力,平顺输出。而2.4L车型搭载口碑极佳的2.4LEcotecDVVT全铝智能发动机,配合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兼具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

  全新一代君越底盘采用全新增强型优化设计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兼顾优良操控性能与舒适乘坐体验。3.0L旗舰版后悬挂特别采用增强型H-arm高等级悬挂,并且与2.4L豪华版共同首次引入以往只装备于豪华车上的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稳定系统,实现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统一。

  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

  安静舒适是别克产品历来传统强项,在市场上享有极高声誉。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凭借不断发展的别克专利QuietTuning高标准静音技术,在全车各处大量应用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最大限度隔绝外部噪音对乘员舱的袭扰,以全方位的主、被动降噪设计,打造了出类拔萃的“图书馆级”的静音效果,演绎了新时代高级轿车的超卓魅力。

  丰富先进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同样是别克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因素。除了营造静谧安逸的车内环境,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还提供了极为丰富的人性化豪华科技配置,如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IceBlue冰蓝一体环绕灯,后座扶手空调娱乐控制系统,红外线遥控器等,既为驾驶者带来豪华驾驭体验,同时也为高端公商务用户提供独有后排尊享。

  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在设计之初便以超前安全理念为指导,全系标配集成众多科技功能的ESC行驶稳定控制系统,并通过超高强度车身设计,采用激光焊接工艺和大量应用热冲压成型超高强度钢板,造就了高度坚固的车舱结构,为驾乘者提供全面超越同级的360度立体三重式安全防护,满足严格的国际五星级碰撞设计标准,树立了同级车新的安全标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