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冲击中高档车市场 别克新君越正式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8:15  南方日报
新君越发布现场
新君越发布现场

  价值竞争力分析

  “扛鼎之作”底气十足

  昨晚,别克品牌“扛鼎之作”———新一代君越,在广州拉开了征战车市的序幕,中高档车市波澜骤起。

  新一代君越5款车型市场售价为21.99-31.99万元,共6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即日起全国别克4S店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新车预计一周内即可到店。

  唯有大气者,方能成扛鼎之才、出扛鼎之作。

  作为“创变格局的高级轿车”,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以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高效澎湃的新生动力、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等四大突出优势,率先跨越了中高级车与高级车的分界线,树立了中高档市场的全新标杆。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将对中高档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为新时代财智精英倾力打造,它大气现代的前瞻造型、强劲平顺的高效动力、宁静舒适的人性化科技和全面周到的安全科技,树立起了在中高级车市场上的高端地位,实现了中高级车的完美超越。继别克新一代君威、别克昂科雷成功上市之后,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别克”心静思远志行千里“的品牌精神,继续开拓别克品牌的新格局。”

  价格再树新标杆

  新一代君越5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3.0L旗舰版31.99万元;2.4L豪华版26.99万元;2.4L豪雅版24.99万元;2.4L雅致版22.99万元;2.4L舒适版21.99万元,共有极光银、墨玉黑、琉璃金、象牙白、炭晶银和御瓷青等6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即日起全国别克4S店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新车预计一周内即可到店。相对于对手而言,新一代君越价格极具竞争力,在强手如林的中高级车车市再树价格新标杆。

  据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介绍,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的目标消费群体为新时代财智精英。与新一代君威侧重中高级车私用市场相对应的是,新一代君越则承担着切入公商务市场的重任。据了解,中高级车市高端市场的消费群体原多为政府部门、机关单位、集团企业等。群体在上海通用看来,新时代财智精英正是这些传统消费不断蜕变的一群。这群人商务人士居多,多是企业主或中层管理人员,他们注重品牌形象与口碑,在强调外观大气和宽敞空间的同时,也注重车辆的动力操控,对“国际感、科技感、时尚感”有很高要求,

  产品优势傲视同侪

  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之外,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在产品力上更是傲视同侪。这主要体现在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高效澎湃的新生动力、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等四大突出优势上。

  与对手相比,新君越创立了同级车新标杆,率先跨越中高级车与高级车的分界限:无论是5000×1858×1497mm的车身尺寸,3.0L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稳定系统等配置,都只有在高级车中才能看到。可以说,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全面超越同级车竞争对手,甚至以B级车的身份达到了C级车的高度。

  中美两大市场同步上市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于今年1月份在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迅即引发海外媒体的广泛好评,美国权威专业杂志《Motortrend》称其为通用汽车的“又一里程碑式产品”,并将这款车型归入“入门级豪华车或高档轿车”。

  4月份,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在上海车展国内首发,又成为媒体和消费者瞩目的焦点,被评为“上海车展十大人气车型”和“2009年度最受期待新车”。目前,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已在中国与北美实现同步上市。这也足以体现出中国市场之于别克品牌的重要性。别克品牌视中国为全球最重要市场的意图可见一斑。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上市后,别克品牌进一步细分和完善了其在中高档市场的产品布局。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将携手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别克新一代君威,以强有力的双品牌组合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经过在中国市场11年的发展和耕耘,别克品牌已经拥有了超过200万车主。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