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最高优惠5000元 京城已有现车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9:50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北京一汽大众4S店获悉,近期车源较紧张的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第三批现车即将到店,车型有1.6L和2.0L,颜色齐全,数量有限。现购买新宝来1.6L优惠2000元;购买新宝来2.0L可优惠现金5000元。同时可获赠一张终身工时保养五折卡。

  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自主研发的首款A级车,市场定位在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之下,主攻紧凑级车的低端市场。新宝来采用PQ34平台,轴距达到了2610mm,相比老宝来的后排空间要充裕的多。动力方面,1.6升新宝来采用与速腾同结构的RSH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74kw,扭矩达到145N.m,而2.0升新宝来动力则为88kw,扭矩180N.m。这两款发动机均是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使用。同时还拥有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等特点,通过调校,达到低速高扭的输出表现,更加适合走走停停的城市道路。

新宝来全系优惠4000元1.6L时尚型售10.38万

  新宝来

  新宝来自08年10月份上市以来,就成为一汽大众车型中备受青睐的一款车。随着品牌的口碑和车型性价比的不断提升,新宝来的销售情况也保持良好。前段时间由于现车不足,许多客户都处于订单排号的等车状态。这次大批新宝来现车到店,加上不小的优惠力度,提供给了顾客一个良好的选车机会。详细情况建议您向4S店具体询问,相信能获得更多的优惠信息。

  文、鲁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