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迈腾1.8T降1.4万元 实际售价21.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8: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记者近日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1.8T手自一体舒适型本月开始执行新的销售政策,优惠幅度调整至1.4万元,优惠后的市场售价为21.28万元。

图为一汽大众迈腾,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据介绍,迈腾1.8T手自一体舒适型的厂家指导价为22.68万元,比起此前销售一直火爆的迈腾静音版、智尊版、旗舰版等迈腾车型的指导价低1万元。进入7月份后,经销商针对该车型开始执行优惠1.4万元的销售政策,降价后的市场售价为21.28万元。

  经销商表示,目前购买该车型还可获得由经销商提供的2000元工时卡。此外,迈腾车型维修保养(不含保险车)可享受工时费4折。

    点击进入迈腾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