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L车型断货 新宝来1.6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3:12  万车网

  2008年10月,新宝来上市。与老款相比,新宝来的外观变化比较大,动力系统则和老宝来一样,但对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教。所以,新宝来仅仅是基于宝来丰富的品牌资产而开发设计的。

新宝来全系优惠4000元1.6L时尚型售10.38万

  新宝来外观更加时尚

  近日,编者从一汽大众骏宝威4S店了解到,虽然上市已经半年多时间,但新宝来的优惠幅度还是非常小,目前价格仅优惠2000元。具体价格如下:

新 宝 来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0.78

10.58

↘ 2000

11.98
11.78
↘ 2000

11.88

11.68

↘ 2000

13.08
12.88
↘ 2000

13.78

13.58

↘ 2000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购置税调整的原因,现在店内新宝来2.0L没有现车,厂家也已经基本停止了2.0L车型的生产。1.6L车型全系都有现车,颜色也比较齐全,如果您在店内做一条龙服务的话,新宝来的价格还能优惠,最高可优惠3000元。

  目前骏宝威4S店除了可以办理大众金融贷款业务外,还可提供民生银行、招行银行、建设银行的0利率贷款,方便、快捷的审批手续让您感受到骏宝威“一站式购车”的全方位服务。另外,骏宝威还提供黄标车置换服务,只要您拿着黄标车相关证明单据,到骏宝威4S店购换一汽大众任何车型,都可享受优惠补贴。

  新宝来前脸

  编辑点评:为了避免和速腾的市场交差,新宝来并没有推出1.8T车型,这就让号称“驾驶者之车”的新宝来彻底失去了运动气质,已蜕变为纯粹的家庭用车。相对于速腾优惠1万元以上的价格,目前新宝来的优惠幅度不大,性价比并不高。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丁锋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