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2黑旋风原价9.38万 直降2万仅售7.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5:20  新浪汽车综合
C2黑旋风原价9.38万直降2万仅售7.38万

C2黑旋风原价9.38万 直降2万仅售7.38万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金泰4S店值此09盛夏到来之际,特为广大客户隆重推出豪华限量版“C2——黑旋风”,“黑旋风”原价9.38万的豪华手动挡运动款,现直降2万,仅售7.38万,超值的优惠,超值的享受,驱除您购车时的经济压力,不能不说是解暑的清凉旋风,解忧的超级旋风了!

  黑色旋风,黑色风暴,“黑旋风”向您席卷而来。黑色代表高贵,代表稳重,代表神秘……黑色,自然中至高无上的纯色,“C2——黑旋风”将带着它特有的尊贵与成熟,席卷京城,刮起不同凡响的黑色流行飓风。

  东风雪铁龙C2动感时尚的造型,代表欧洲最新造型风格;多样化的动力配置,满足不同需求;灵性网络技术简化电气线束布置,降低故障率;全方位主动,被动安全,使你用车无忧。“黑旋风”——豪华型C2 VTS,更显尊贵与奢华,带来更多舒适享受。炫黑车身配以镀铬防擦亮条,以及尾部镀铬圆形排气管,使外观更显时尚与尊贵;车内6高保真扬声器,为您带来更炫、更真的音响效果;前排座椅迎宾踏板,后视镜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高低可调,力求为您打造更奢华,更贴心的驾驭体验。

  在此基础上,金泰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独家推出C2 黑旋风——定速巡航限速版,使您可以在长途旅行中轻松驾驭,限速器更能让您在繁杂的交规中轻松驰骋,让您用的放心,开的舒心。7.58万的心动价格,更加体现了金泰打造实力品牌的决心。我们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您着想,真心真意为客户日后用车提供最权威的用车保障。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