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30万元车型推荐:强敌火拼各有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8:48  成都商报

    中高级轿车近年来一直是多家主流合资品牌重兵把守的区域,也是各家重金豪赌的战场。在这里,我们看到广州本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广汽丰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一汽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上海通用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长安福特S-AMX、斯巴鲁、上海大众新领域、东风日产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均是强劲的对手。细细比较,各款车型各有特色,你选哪一款呢?

    推荐车型:新君越

    参考价格:21.99万~31.99万元

    推荐车商:吉翔别克

别克新君越

    推荐理由:

    上海通用新君越已经正式上市,成都消费者可以在吉翔别克通用订车。第一批现车将于下月到店。

    3.0升排量的新君越采用通用3.0 V6 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6800rpm,最大扭矩96N·m/5600rpm,升功率达到了63kW/L,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为8.1秒,最高时速可达215km/h;2.4车型采用了2.4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平台技术方面,新君越采用了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稳定系统,能够以每秒100次的频率实时检测路况、车身运动情况和驾驶员的驾驶方式,自动调整减震阻尼系数以求实现最佳的驾乘体验。舒适性方面,新君越仍然装配harman/kardon音响,装备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前后8英寸WVGA宽屏显示,其中前显示屏带触摸功能,启动系统具备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及一键启动功能,在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都有比较突出的表现。 (钟昆)

    推荐车型:新君越

    参考价格:21.99万~31.99万元

    推荐车商:港宏别克

    推荐理由: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与原款君越已经截然不同,是一款试图兼顾动感和舒适的中高级车。其强调的四大卖点:新潮的设计,高效的动力、宁静舒适和高安全性,均是中高级车的追求。新君越3.0L搭载的3.0 V6燃油直喷引擎,最大功率和扭矩达到了190Kw和296N·m,与之相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的相同。它动感优雅的现代设计风格与强劲高效的平顺动力操控,能为驾乘者提供安全舒适的驾乘空间,良好的材质和制造工艺也营造了豪华舒适的氛围。新君越有2.4L和3.0L两个排量共有五个车型,共有极光银、墨玉黑、琉璃金、象牙白、炭晶银和御瓷青等六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本周六,港宏别克装修后的新店开业,本次庆典也是新君越上市鉴赏会。来店即有机会赢取多重好礼。别克新君越接受预订,老款君越特价清仓,限时抢购。(王飞)

    推荐车型:斯巴鲁森林人2.5XS

    推荐车商:港宏斯巴鲁

斯巴鲁森林人2.5XS

斯巴鲁森林人2.5XS

    推荐理由:

    森林人2.5XS的外形和前脸的设计充满强烈的运动感。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宽大的车内空间,更加凸显多功能SUV风格。隐藏式清洗装置的氙气(HID)前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在提高安全性、便捷性的同时增加了豪华感。而排气管不锈钢装饰则突出其强烈的运动基因。2.5升单顶置凸轮轴(SOHC)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具有强劲和更自然的动力输出,使森林人2.5XS在富有激情的动力表现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两方面取得平衡。采用智能气门提升系统i-AVLS,实现了中低转速区域的强劲扭矩输出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底盘应用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设计而成,具有更好的平衡性能和行驶性能。即日起至9月30日前购车均有机会获得浪漫北海道之旅。(王飞)

    推荐车型:第八代雅阁

    参考价格:18.18万~33.98万元

    推荐车商:三和广本、锦泰广本、百翔广本、港宏广本、先锋新元素广本

 

第八代雅阁

    推荐理由:

    第八代雅阁现有2.0L、2.4L、3.5L三种黄金排量组合,共8款新车型。广本雅阁是人们最为熟悉的一款中高级车,进入中国十年已经成为了经典车型。正是由于品牌知名度高,市场口碑好,保有量大,因而在同级车中雅阁车系整体上一直属于保值率较高的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上被认可度非常高,无论是成都或国内其它城市二手车市场上,都是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二手车商们表示,只要有雅阁二手车到店,很快就能卖出去,根本不愁卖。因为在同等性能、配置、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消费者通常会选择知名度高、品牌形象好的车。

    同时,油耗及维修保养费用是衡量汽车使用成本的重要标准。据了解,目前国内主流的中高级轿车实行的保修期限基本上都是“两年六万公里”。在第八代雅阁上市后,广汽本田立即针对这款车制定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最高标准的保修政策———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这一标准仅次于本田旗下的豪华车品牌讴歌。广汽本田将服务的零配件价格也平均下调了7%。业内专家指出,多保修一年相当于赚5000元,因而3年内新雅阁价格将比同级车保值5000元左右。(张煜)

    推荐车型:凯美瑞

    参考价格:18.98万~28.38万元

    推荐车商:广汽丰田明嘉店

凯美瑞

    推荐理由:

    凯美瑞从上市起一直是中高级轿车里的风向标,曾长期占据该级别车型中的头把交椅。年初,全新改款升级的新凯美瑞正式登场,这是第六代凯美瑞生命周期内除换代之外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变型,配置、技术、外形、价格等全面革新。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开启了汽车e时代,增加了后排中央扶手控制功能,后座乘客也能调节空调、音响和后窗遮阳帘。在同级车中少有的后排座椅具备电动调节功能,左右两个座椅的椅背可独立向后调节8度。此外,智能领航版还配备了雨滴感应式雨刮、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和立体式3色可调自发光仪表等升级装备。G-Book提供了强大的导航和娱乐功能,不仅能通过北京服务中心远程设定导航,还能提供语音阅读电子邮件和新闻的功能,以及提醒车主保养预约等。广丰明嘉店目前正在针对凯美瑞进行促销,购2.0车型可获赠2万元大礼包。(张国鸿)

    推荐车型:迈腾

    参考价格:18.98~26.38万元

    推荐车商:所有一汽大众4S店

    推荐理由:

    技术:采用的新一代TSI发动机具备了缸内直喷技术,这是项革命性技术。它在一个相当宽的转速范围保持输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而与之配合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则将手动变速器的灵活性、经济性与传统自动变速器的方便性、舒适性充分结合在一起,与迈腾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将车辆的动力提升15%,油耗与排放降低20%以上,使全新迈腾具有手动挡的驾驶乐趣和低油耗,同时兼备传统自动挡的驾乘舒适性和更优越的换挡平顺性。

    安全:迈腾不惜成本运用了无缝激光焊接技术,焊缝总长度达42米,使得车身达到了整体钢板的强度。全系搭载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这一决定车辆动态行驶安全的稳定系统包含了14项程序,能够有效避免迈腾在高速行驶中躲避障碍物时造成的车身打滑,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驾驶者和车辆的安全。

    人性化:具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前挡采用暗色防紫外线玻璃、双区独立控制豪华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具有12向电动可调功能且带3组座椅位置记忆功能、多达20个功能各异的储物空间、贴心的随动转向复式氙气前大灯等,处处展现了迈腾的人性化关爱。(张国鸿)

    推荐车型:福特S-MAX(参数配置 图库)

    参考价格:19.48万~24.58万元

    推荐车商:万星福特

    车型优惠:

  近日,一种周到快捷的按揭购车方式在成都万星登场。其包括“小资型”“无忧型”和“精英型”三种按揭方式,活动针对长安福特全系车型,福特金融公司将在48小时以内(最快24小时)回复客户是否通过按揭申请。取消房产和户籍限制,免除管理费、担保费和调查费;首付款可最低低至两成并可享受低廉的前期手续费方案。首次还款后就可申请提前还款。(钟昆)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