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三厢优惠2000元 两厢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0:56  太平洋汽车网

  (上海行情)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优异的操控性能以及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东风标致207系列已经逐步赢得了市场的信任和认可。无论是三厢还是紧随其后的两厢,207系列车型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在竞争激烈的A0级市场“杀”出了自己的一片天。近日笔者在经销商处了解到,标致207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优惠在2000元左右,两厢方面没有优惠。销售人员表示可到店详谈。具体价格见下表:

标致207三厢

  东风标致207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和三厢车型一样依然延续了老款206的动力系统,外形上的改变是最明显的,首先前脸换成了标致最新的大嘴家族前脸,侧面线条变化不大,尾灯更为时尚,整体外观更突出突出运动风格。值得一提的是,207系列车型的保养里程达到了15000公里,每10万公里的保养费用较同级别车型节约5%-30%左右。另外,207的变速箱为终身免维护,无需更换变速箱油。这都无疑降低了使用成本。

  文、liuya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