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1已跌破五万元大关 进入四万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0:42  太平洋汽车网

  奇瑞汽车在推出A1之前没有一款车被赋予像A1那么高的评价,奇瑞官方称“A1代表了奇瑞的造车水平”,正是奇瑞所谓精品小车战略的拖累,这款车价格一直硬挺着,市场表现也并不乐观。之前西安市场保持2000元—3000元的优惠幅度,近日优惠已经上升到4000元,致使这款车首次跌破50000元关口,从全国行情来看此优惠已经不小。另外据悉,09年下半年A1有可能推出自动挡车型。

  A1的车身造型出自于意大利设计师之手,比起QQ外形显得更加动感与大气,并且还拥有不错的三围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700mm、1578mm、1564mm,内饰设计和配置也是A1的一大亮点,大量银色饰板应用及多种颜色搭配看上去非常时尚,炮筒式表盘加上蓝色仪表背光,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并且中间的液晶屏还可以显示瞬时油耗、可续航里程等一些实用的信息,平板式手刹取代了传统手刹造型,设计十分独特。

奇瑞A1

  A1采用奇瑞自产的ACTECO系列1.3排量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61/6000kw/rpm,最大扭矩114/3800-4500nm/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暂时还没有自动档车型。在安全性能、配置等方面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也有着过人之处,配置了ABS+EBD、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在内的各项主被动安全装配。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