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夏季好车热卖会特惠政策火热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9:24  新浪汽车综合

  本周六、周日(7月18、19日),一场专门为夏季购车人群打造的汽车特惠盛筵将与市民见面。2009南京购车节—夏季好车将冰爽亮相南京国展中心,在炎炎夏日里为错过五一购车节、或正在徘徊、渴望买车的朋友送上一颗清凉的定心丸。由南京十八频道、南京国际展览中心联合主办,作为七月南京第一车展,本次活动将主打政策牌、实惠牌,真真正正把年度最大利好送到市民手中,用近30品牌百款热卖车型的超强阵容、非同寻常的超值礼遇、国展中央空调的劲爽迎宾、细心贴心的周全考虑让前往国展看车、购车的市民不虚此行。

  市民观展指南:

  一、抽大奖:香港双飞五日游

  1、凡到场观展就免费送一杯冰爽可乐;

  2、现场订车就送飞利浦户外LED手电筒;

  3、现场抽奖:小风扇、空调、香港五日游。

  二、品牌多:主流品牌样样有

  参展品牌有: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北京现代、广汽丰田、广州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标致、奇瑞汽车、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名爵、比亚迪、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上海大众、上汽斯柯达、吉利、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奥迪、一汽奔腾、双龙汽车等。届时还将安排外场的新车试驾体验活动。

  三、享便捷:自编自选车牌号

  参展本次购车节并拥有十选一自助选号段的江苏万帮、江苏天泓、江苏康泓、南京中北等4家4S店将在活动现场实时开展订车选号服务(苏A BC***、 苏A BD***、苏A BE***、苏A BF***),用户只需出示身份证,并在现场销售人员的电脑里根据车架识别码、具体的家庭住址等进行申请确认。当然,选了号牌如果不满意,三天内不确认就自动失效,用户还可以继续申请。

  四、贴心窝:免费班车接送

  主办方专门租用大巴车,全天在玄武门地铁站口免费接送观展市民,凡通过地铁一号线都可直接享受“一站式”无炎热的观展待遇。此外,活动还特邀请专业儿童汽车座椅生产商现场分时段开设儿童乘车安全知识讲座,并为大家提供可供选购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凡现场订车的用户可享受最低优惠价,呵护您的宝贝,真的很必要哦!

  清爽购车专线:025-84526733、84526735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