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8CC、308SW打个性牌 售23.38-35.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8:09  南方日报
图为标致308CC
图为标致308CC

  7月15日,标致全新一代硬顶敞篷跑车308CC和多功能轿车308SW在长春国际车展上正式登陆中国。此次国内上市的308CC和308SW分别 有两种配置,八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308CC时尚型售31.98万元,豪华08CC售35.08万元;308SW 时尚型售23.38万元,豪华型售26.38万元。此前,标致308CC、308SW均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在4万—6万元之间不等,现车于7月中旬正式 到店。

  此次在国内上市的308CC和308SW均搭载了1.6LTHP103W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变速器使用。具有143马力的功 率,在1400转/分时就可发挥出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可以一直延续到3200转/分。308CC是标致在近9年中生产的第四款硬顶敞篷跑车,且是 第二款真正意义上的四座硬顶敞篷跑车。308CC在国内的投放实现了标致中国在CC车型上升级为与欧洲和其他地区同步上市的目标。而同系列的308SW车 型也较国内的同类车型有较大的竞争优势。

  308CC仍然采用了两段式可折叠硬顶,经过多年的设计开发经验使标致将这项技术发挥到极致。 只需轻按按钮就可全自动收放顶篷,在动力强劲的硬顶轿跑车与优雅的敞篷车之间转换,且整个转换过程仅在20秒内就可完成。相比上一代车型,308CC除了 缩短顶篷收放时间,在配件精度和车顶密封性等许多方面都有着重大的改进和提高。

  另外,308CC还提供了智能化空调、电加热座椅、“Windstop”车内挡风板以及”AIRWAVE”头颈加热系统,308CC是同级车中首个装备这一系统的车型。邵玉梅

(编辑:闫小欧)
> 308车型介绍> 308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