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8 CC硬顶敞篷轿跑车产品解析(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3:20  新浪汽车综合

  关于噪音水平

  为了保障乘客在车内的听觉舒适度,308 CC沿用了308系列轿车的优秀工艺,对隔音、车身后部以及发动机进行特殊处理,并利用安装在后桥上的减震装置来限制并消除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音。此外,还专门针对敞篷模式进一步优化,提高轿跑车的听觉舒适度。

  敞篷轿跑车中的“时尚”先锋

  音响系统为CD MP3收音机,配置有6个扬声器以及外接音源接口,用来连接手套箱内的移动设备。

  Hi-fi JBL组合设备由一台8声道240瓦数字放大器控制所有扬声器(两台中高音扬声器、两个低音喇叭、两个同轴椭圆形扬声器),并在敞篷模式下,根据车辆行驶速度来调整音量。

  308 CC让您安枕无忧

  源于308轿车的衍生结构以及专有设施可以保障高度的安全性,在发生正面撞击、侧面撞击以及翻转的情况下,可以有效保护乘客安全,使得308 CC在EuroNcap“成人乘客保护测试”中获得五星水平。

  在沿用轿车的三通道前部车身的基础之上,对上通道进行改造,使其与经过特殊强化处理的前脚部连接。改造后的纵梁可以抵抗12吨的力量。车门在三门308基础上重新定义尺寸,使之拥有抵抗6.5吨力量冲击的能力。308 CC敞篷轿跑车对其“开放性”结构进行必要调整,使车辆即使在敞篷模式下也非常坚固。

  前脚部上方的机架支柱不仅加强了车身的坚固性,而且在车辆发生翻转时,提供有效保护。该支柱由两块合装外壳组成,厚度呈渐进变化,其坚固性和重量比307 CC更为优越。其尺寸是根据模拟车辆翻转的测试结果来确定的。

  此外,308 CC的驾驶座比其它四门四座敞篷轿跑车的更低,驾驶位置为典型的“轿跑车”式,通过以上方式可以在发生碰撞的情况下,提高车辆抗撞性能。除此之外,308 CC敞篷轿跑车还配置有正面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以及全球首创、安装在座椅内部的头部安全气囊,对前排乘排提供最高水平的侧面碰撞保护。

  308 CC敞篷轿跑车是全球唯一一款在座椅处安装有头部及侧面气囊的敞篷轿跑车,在侧面撞击的情况下,不论座椅位置何如,均能有效地对乘客进行安全保护。

  为了符合四座敞篷轿跑车的形象,车辆的两个后座配置有限力器的安全带,能发出未系报警,此外,还配置有儿童座椅固定件,得益于这些装备,308 CC在EuroNcap“儿童乘客保护测试”中达到四星水平。

  为了降低翻转事故的伤害,308 CC敞篷轿跑车均配置有主动弹出式防滚架 ,这些防滚架为铝制,隐藏于后头枕内。通过行驶速度以及计算角度判断会发生危险的情况下,他们会在启动指令发出后的20毫秒内弹出。

  此外,车辆防盗安全性也已充分考虑:

  遥控自动锁闭(杂物箱、中央扶手下方位置)

  超级锁闭以及选择性解锁功能

  分享强劲动力带来的喜悦

  308 CC敞篷轿跑车搭载新式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完全可以满足休旅车客户的对驾驶乐趣的要求,并符合相当节能环保:

  n 1.6升THP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 (140马力),发动机转速为1400转/分时就可输出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一直延续到3200转/分,与四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