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8 CC硬顶敞篷轿跑车产品解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3:20  新浪汽车综合

  优异的震动过滤

  308 CC敞篷轿跑车前后左右配置均衡,合理分配的加强结构、“配合减振元件”以及紧固件,可以消除影响转向、后视野以及座椅舒适性的震动。308 CC敞篷轿跑车坚固的结构和卓越的抗震性能,充分显示了标致公司在敞篷轿跑车方面的强劲实力。

  从容不迫的享受旅程

  308 CC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了车内乘客安全性这一因素,其车身结构可以有效抵御或吸收来自正、侧面冲撞的能量。根据敞篷车的特点,车辆装备了独有的安全设施,包括装在前座椅处的侧面安全气囊以及头部侧安全气囊(同级全球首创),以及在可能发生翻车风险的情况下可在瞬间自动弹出的防滚架,与加固的风挡立柱共同形成对乘客的有效保护。

  得益于上述安全装备,在EuroNcap测试中,308 CC敞篷轿跑车获得车内成人保护5星水平认证。

  为了提高车辆的防盗安全性,标致为308 CC特别安装了以下装备:

  车内储物空间可通过遥控自动锁定(杂物箱以及中央扶手下)

  四扇车窗的中央集成控制

  车门自动落锁以及选择性解锁功能

  车外后视镜处的LED照明灯

  此外,该车行李箱容积在轿跑车模式达到465升,而在敞篷模式下为266升(分别相当于VDA标准的403升和226升)。

  高效的行驶性能

  308 CC配备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宽轮距、降低的底盘以及专门优化的悬挂系统不仅保证了车辆的驾驶性能,而且保障了驾驶者的安全性。此外,还配置有302 X 26毫米的盘式制动器以及ESP电子稳定程序。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