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8 CC硬顶敞篷轿跑车产品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3:20  新浪汽车综合

    延续了纯正的家族血统,敞篷性能更为卓越的轿跑车

  以三十年代车型401、601以及402 “Eclipse”为代表,标致公司一直是敞篷轿跑车外型设计方面的先驱。标致公司将这一理念深深地融会贯通至旗下的所有车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行李箱自如收放硬顶的方式,神奇地将这些车型变成轿车或敞篷轿跑车。

  1998年日内瓦车展上,标致公司将这一理念继续升华,倾情展出其研制的概念车20 ,再一次震撼全场,并收获无数的赞誉!

  随后,标致公司将这一理念应用到了206 (参数配置 图库) CC敞篷轿跑车与307 (参数配置 图库) CC敞篷轿跑车的研发上,使得普通大众能够与精英阶层一样共享这一美好成果。标致公司在初尝收获的喜悦之后,继而研发出了207 (参数配置 图库) CC敞篷轿跑车以及308 CC敞篷轿跑车。

  截止至2008年6月底, 标致公司已累计生产636,600辆敞篷轿跑车,成为敞篷轿跑车行业的世界级巨头:

  在小型车市场上(B),标致206 (参数配置 图库) CC、207 CC这种2+2设计车型,累计共实现销售462,300 辆

  在紧凑型车市场上(M1),标致四座307敞篷轿跑车共累计实现销售174,300辆

  自从2003年标致307 (参数配置 图库) CC敞篷轿跑车投入市场之后,整个轿跑车市场格局发生了深刻变化,收放自如的硬顶敞篷,使敞篷顶软且易损坏的弊端得到了很大的改观,更受市场的青睐。308 CC敞篷轿跑车(参数配置 图库)在继承了307 CC敞篷轿跑车卓越品质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强调了其与众不同的外观、现代感,以及鲜明的个性。

  308 CC四座敞篷轿跑车一如既往的继承了308的独特优势,并汲取307 CC的设计精华以及标致品牌在敞篷轿跑车方面多年的经验,带给用户独一无二的驾驭乐趣: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卓绝的敞篷配置,使车主尽享四季变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