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8 CC硬顶敞篷轿跑车产品解析(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3:20  新浪汽车综合

  308 CC敞篷轿跑车突破了季节的限制…

  308 CC敞篷轿跑车在其敞篷模式下达到了很高的舒适度:

  倾斜前风挡和降低前排座椅的设计,结构上有利于防止空气涡流,

  双区自动空调,能够自动识别车辆是否处于敞篷状态,以便调节和外部条件(光照、车外温度等)相匹配的流速、温度及空气分配,

  前排电加热座椅,

  “WINDSTOP”车内挡风板能够消除空气涡流,使用后,可以叠起并收纳到后备箱地毯下面的专用位置。

  特别的”AIRWAVE”头颈加热系统系统,如同真正的热气飘带,把暖风均匀地吹到前排乘客的头部,其温度/流量以及风向均可自由控制。

  该系统安装在前座椅头枕内,由陶瓷“热敏电阻-加热器”(CTP-温控程序)以及涡流风机组成。同时还配置有一滚轮,可以根据乘客的体型随时调整风向。在中央控制台上有一操纵钮,可以根据三个不同级别,来调节温度与风量。

  308 CC是同级中世界上第一款提供本装置的4座敞篷轿跑车。

  内在诱惑无法抵挡

  作为车舱个性化的决定性因素,光滑的大型镀铬拉手装饰门侧板赋予来车辆更强的动感与坚固性。本车沿用般高档轿跑车的传统设计,配置了形态优美、位置宽敞的前座椅以及头枕,就象是为乘客量身定做的一样。后座椅的设计同样体贴细致,除了配置有侧面扶手、把手以及桶形包裹曲面外,还按照前座规格为后座进行统一配置。

  车辆的独一无二还来自于大量专用部件的使用:

  白底色的组合仪表盘,令人联想到钟表

  设计新颖的方向盘,包有装饰了花纹的真皮覆面,其下端扁平   位置带有装饰镀铬环

  中控台部分为钢琴漆涂装

  细心品味舒适 ? 座椅

  因为车辆加宽,所以前排座椅的肩膀处以及手肘处宽度与307 CC相比,(分别增加了11毫米与25毫米),这是308 CC在市场上获得青睐的另一亮点。

  308 CC的前座椅位置比轿车低了约15毫米,而且可以在230毫米的范围内前后滑动,在56毫米的范围内进行高度调节,驾驶位置的精心选制,使纵向度更强。

  308 CC的座椅以及椅背全部为专有件。座椅的配置是一项技术创举,囊括了头部安全气囊、”AIRWAVE”头颈加热系统系统、侧面安全气囊、座椅加热、后座进入系统,而且还包括了乘坐探测层(乘客座椅)。

  后座座椅在肩部位置予以加宽,肩部空间为1216毫米,与307 CC相比增加24毫米。由于308座椅结构更为紧凑,所以膝部以及脚部空间更大(增加10毫米)。

  与三门轿车一样,驾驶座的前移是通过操纵座椅侧面把手,使靠背前倾,尽而带动座椅前滑。308 CC敞篷轿跑车座椅前滑更为快速,此外,座椅会自动下降,优化空间。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