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驾到 进口标致308CC明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6: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在即将于明天开幕的长春国际车展上,进口标致308 (参数配置 图库) CC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而记者从明嘉进口标致4S店获悉,新车也将在成都地区同步上市。

  据介绍,相比307CC,308CC长了43毫米,宽了58毫米,高度则降低了14毫米。它采用了和标致307 (参数配置 图库) CC一样的硬顶结构,硬顶收放的时间仅为20秒钟,比307CC硬顶收放时间缩短了3秒钟。

  与308CC匹配的新款1.6L雪铁龙EP6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1:1,最大功率为88kw/6500rpm,在2000转时就可发出160Nm的扭矩,每分钟4250转时可达到160Nm的最大扭矩。大幅超过TU5JP4发动机的78kw/5750rpm最大功率和142NM/4000rpm最大扭矩。这其中宝马独门技术Valvetronic是新款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的秘密。

  相比之下,替代2.0升EW10A发动机的EP6DT 1.6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更是将宝马技术利用到极致:汽油缸内直喷、双涡流涡轮增压器、新型的机油泵和水泵。因此这款发动机也曾获得“2007年全球最佳发动机”评比中1.4-1.6L排量组最佳发动机。(陈杰光)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