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标致308前瞻 两厢改三厢思路依旧(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5:12  新浪汽车

  欧版标致308动力全面升级,国产车型恐难同步

  单从外观造型上看,即将国产的三厢标致308的确不会是如同“伪207”那样简单换个前脸改名称后的“伪308”,但是国内媒体从厂家获取的信息来看,国产三厢标致308的动力配置却将与欧版标致308存在巨大差别。预计国产标致308仍然将沿用现款307车型的1.6升和2.0升发动机,变速器配置也仍将沿用五速手动以及换挡并不太平顺的AL4四速自动变速器。而反观欧版标致308最大的改进之处恰恰是在全面升级的动力配置之上。

  图6:目前国产标致307采用的1.6升发动机为PSA集团开发的TU5JP4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并没有使用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气门升程等进排气优化技术。

  图7:欧版标致308率先全面换装PSA集团与宝马合作开发的Prince系列汽油发动机,其中1.6机型应用了宝马Valvetronic气门升程可变技术。

yes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