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发布2010款207CC硬顶敞篷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7:57  新浪汽车

标致发布2010款207CC硬顶敞篷版

标致发布2010款207CC硬顶敞篷版

  新浪汽车讯 标致已经对其207 CC硬顶敞篷车进行了升级改进,以迎接2010车型年的到来。外观上的改动以及一些细微的内饰装备与设计上的小改动使这款车型焕然一新,尽管2010款车型的动力传动系选择将保持不变。

  作为欧洲最畅销的一款硬顶敞篷车,标致207 CC对于大多数北美消费者而言还很陌生。动力装置的选择包括三款1.6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款类似大小的柴油发动机,如同2007年刚发布时一样,新款207 CC将提供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4速的自动变速箱供购车者选择。标致没有宣布关于更为现代的5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的计划。


标致发布2010款207CC硬顶敞篷版

标致发布2010款207CC硬顶敞篷版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已经为这款硬顶敞篷车提供了一个“更为柔和的”前保险杠面板和更多与车身同颜色的细节设计,另外还有LED尾灯以及依据车型的不同而提供的独特的16英寸或17英寸合金轮毂。


标致发布2010款207CC硬顶敞篷版

标致发布2010款207CC硬顶敞篷版

  在内饰方面,HVAC调节装置经过了改进,同时增加了一个上移灯。2010款207 CC采用了新的装饰材料,增配了几项更为高端的特征,例如一键关闭与开启驾驶位车窗的一键触摸系统以及一键触摸的方向指示灯。另外,该车还标配了包含音频流的蓝牙系统,这意味着使用者可以在无需使用电缆的情形下,通过一个可以使用蓝牙系统的媒体播放器来播放音乐。(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