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跑车207CC到佛山 硬顶敞篷版售25.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进口敞篷车标致307CC降至28.8万元(图)

标致307CC外观

  本报讯 (记者罗林)从206CC到207(参数配置 图库)CC,标致小跑车俨然已经实现了完美的升级换代。近日,标致国内引进的第三款硬顶开篷车207CC惊艳登陆东风标致佛山鼎致4S店。凭借着7.1 L/100 km的综合油耗,硬顶敞篷车低配版仅售25.5万元的价格,一股环保跑车旋风正在佛山悄然兴起。

  207CC整车布局借鉴了原型车207的比例,并在其基础上做了多项改进。发动机方面,207CC采用了型号为EP6DT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由标致和宝马共同研发的汽油发动机能产生110 kW的最大功率,240牛米的峰值扭矩使得207CC在加速和超车方面相当出色。据悉,207CC发动机的升级除了带来了更强的动力表现,与宝马的合作使该款发动机运用了最新的可变气门正时和汽油直喷技术,官方综合油耗为7.1 L/100 km。

  据东风标致佛山鼎致4S店负责人介绍,这款搭配5前速手动变速箱的207CC转速在3000转以下,并没有感觉到一点慵懒的气质。而跨越3000转左右之后,动力明显地发放。操控上,207 CC依旧拥有相当精准的转向反应。207 CC除了适用于市区悠闲游走外,在快速道路上的行驶也一如其他的Peugeot家族成员,给人相当平稳的感受。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2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