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处处为您着想 长安铃木启动2009服务精英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0:15  新浪汽车综合

  为了进一步提升经销商售后服务水平,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第三届长安铃木服务精英大赛将于7月15日起举行,来自全国共400余家优秀经销商将参加本次大赛。据悉,本次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届时还将招募长安铃木车主参与此次大赛,并进行现场监督和评点。业内人士指出,售后服务的竞争将是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的关键所在。作为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营销的重要性已经逐渐凸显。

  目前汽车售后行业内存在的问题多在业务流程不够规范、技术水平参差不齐,针对这样的问题,长安铃木通过开展售后服务精英大赛来提高售后服务人员对客户的整体服务质量,使服务作业达到流程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的要求,使用户享受到更加专业高效,更加贴心的服务。

  长安铃木2009服务精英大赛将对服务团队进行严格的技能考验,通过理论考试、实际操作和团队协作三方面的比拼对各经销商的服务水平进行全面的检阅。本次服务精英大赛长安铃木一改过去行业内只重视个人技能考核的方式,首次在大赛中引入了团队协作项目的考核。团队协作考核是考核技术人员、服务经理甚至经销商总经理一起协同解决客户需求的能力。长安铃木表示,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一些售后服务问题将不再是某个技术人员单兵作战就可以解决的,而是需要技术人员、服务经理甚至是经销商总经理来协同完成,这样才可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团队协作考核将是本次服务技能大赛的亮点,从而使今年的大赛考核内容比往届更专业、更全面,也体现了长安铃木更好的满足消费者服务需求的决心。

  一直以来,长安铃木秉承“处处为您着想”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高水准的精品服务,体现了“专业化、规范化、人性化、品牌化”的特色。长安铃木推出包括服务精英大赛等诸多举措激励一线人员提升服务品质。并通过保修服务政策升级,比如将2年8万公里保修延长至3年10万公里等,使车主享受到更方便、更放心、更优质的服务,充分体验了长安铃木汽车品牌的价值。在2008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活动中,长安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和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黄忠强分别获得“华鼎奖·车型”和“华鼎奖·人物”两个重要奖项,这也充分说明了客户对长安铃木客户服务水平的认可。

  2009年服务精英大赛覆盖了售后服务的各个环节,着眼于经销店终端售后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长安铃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服务技能、改进比赛项目,而对消费者来说,全面服务能力的提升最终也将让他们享受到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