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耀2009 长安铃木第二届销售精英大赛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9:56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7月3日,长安铃木星耀2009第二届销售精英大赛已正式开锣。来自全国400余家优秀经销商的上千名销售精英将展开激烈的角逐。本着与第一届一脉相承的宗旨,旨在通过大赛一方面进一步提升销售服务网络的专业水平;另一方面为全国经销商提供一个交流、沟通、互动的平台,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从而达到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的目的。

  据悉,本次销售精英大赛将从7月3日持续至8月底。为了比赛的有序进行,大赛将分为三个阶段,包括初赛、分区竞赛、以及最后的全国总决赛。比赛期间将对参赛人员的销售流程和车型熟悉程度,分别以笔试、现场演示、实战销售等方式,进行全面而深入的考核。经过大赛的锤炼、以及大赛氛围的熏陶,相信会对长安铃木提升销售人员的士气和服务水平起到极大的正面作用,打造出更多出类拔萃的销售精英!目前,初赛的号角已经吹响,大赛正式开锣。

  长安铃木方面表示:国内汽车行业的销售服务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了。可以说,销售服务的好坏是直接关系到企业生死存亡的大事。“正是为了有效提升我们的销售服务水准,我们才连续举办销售精英大赛,使选手们在比赛的过程中能够学到它山之石,快速提升。从而共同提升销售的服务意识和专业水准。从长远说来,这也将有助于提升我们长安铃木销售团队的整体竞争实力。”

  销售服务一直是长安铃木非常重视的工作。而在销售服务方面,长安铃木也一直取得着令人瞩目的成绩:2007年8月,在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调研报告中,长安铃木品牌以821分(满分为1000)位列全国第三,紧随梅赛德斯-奔驰(829分)和东风本田(823分)之后;同年,长安铃木跻身“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前十;在中国汽车服务品牌星级评选中,长安铃木曾多次获得汽车服务星级殊荣;更重要的是,长安铃木的服务之专业和贴心在消费者中间有口皆碑,已成为长安铃木品牌内涵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此次以打造销售精英、提升品牌整体销售服务水准为目的的销售精英大赛,将是长安铃木企业内部一次超越创新的销售服务实战演练。经过此次大赛的磨练,长安铃木的销售水准,必将在专业化的方向上,再上新的台阶,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贴心的销售服务。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