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优惠额仍维持2000元 自动档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0:36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行情】记者今天从西安一家吉利汽车专营店了解到,吉利熊猫近期推出全系2000元的现金优惠,车型覆盖标配的4.18万元手动功夫版和顶配的自动挡无敌版,优惠之后吉利熊猫的最低售价已经跌破4万元大关,最低售3.98万元,具体的价格变动情况如下表:

熊猫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3L手动功夫版 4.18万 3.98万 2000元
1.3L手动灵动版 4.58万 4.38万 2000元
1.3L手动乐动版 4.88万 4.68万 2000元
1.3L手动无敌版 5.18万 4.98万 2000元
1.3L自动灵动版 5.18万 4.98万 2000元
1.3L自动乐动版 5.48万 5.28万 2000元
1.3L自动无敌版 5.78万 5.58万 2000元

  据4S店向易车网透露,目前店内的熊猫车型库存量比较充足,尤其是4款手动车型的现货都不少,各种颜色都有,三款自动档车型的库存比较紧张,购车的用户需要预订,不过等待的时间应该不会太长。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

  据全国乘联会的销量数据统计,吉利熊猫6月份的全国销量为1844台,并不是很乐观,按理说以吉利在熊猫这款车身上寄予的厚望而言熊猫本应该有更好的表现才对,但全球鹰这个新品牌看起来还需要一些时日才能起飞。熊猫这款车也表达了吉利今后的发展方向,应该看到,熊猫无论做工还是动力配置或者人性化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全球鹰的起飞或许只是需要时间而已。

(编辑:郭城)
> 熊猫车型介绍> 熊猫口碑 > 熊猫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