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全系让利4500元 1.5CVVT跌破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09:37  太平洋汽车网

  凭借着自主品牌的高性价比,吉利远景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中级车市场每个月的销量基本上能维持在5000辆以上。为了迎接黄金十月,近期远景的加大了市场促销力度。笔者从吉利汽车4S店了解到,节后远景系列车型的优惠加大到4500元,其中1.5CVVT MT 铂金版报价仅为5.73万元,再次提高在同级车里的性价比优势。

  远景外型设计的整体风格偏向大气、浑厚的感觉。在完全抛弃了吉利已往车型设计风格基础上,取而带之的是更加通透前后大灯以及更加突显线条特征布局均衡的A柱与C柱。内饰的做工和花冠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有些联系,总体布局超过同级自主车型。从整体上看,远景的外形还是比较饱满的。符合国人对大气的要求。虽说外形设计的手法还有待磨练,但远景的车身工艺看起来已有不错的水准。钣金做工进步显著,没有明显的不平漆面,各部件之间的缝隙也比较均匀。

吉利远景

  6万余元也许只能购买合资品牌排气量在1.3L-1.5L左右的车型,但是吉利远景却配备了强劲有力的1.8L发动机。这款直列四缸水冷DOHC 16V发动机由于采用了CVVT技术,其最高功率突破了100千瓦,达到了102千瓦,而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72牛米,即使与以动力输出著称的本田思域相比,也毫不逊色,大大超过了同级车的平均标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也是远景的标配,彰显超高的性价比。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远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