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凯旋现车需预订 老款优惠1万元清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07:12  网上车市

   9月初,东风雪铁龙推出了2010款凯旋,全新车型配备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天窗,同时也提升了其他方面的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广阔的选择空间。目前新款车暂时没有现货,需预订。

   据销售人员介绍,节后2010款凯旋价格上没有优惠,同时车型也非常紧缺,现在购车均需要预定,订金为3000元,提车预计需要等1个月左右。同时08款凯旋还有部分库存车型低价清仓,最高优惠幅度为1万元左右。

   全新登场的东风雪铁龙2010款凯旋拥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同级车中顶级的安全性能和科技装备,更将诸多中型配备的豪华天窗作为标配,加上其极具诱惑力的价格,使2010款凯旋无可非议地成为了同级车中的全能王。

   除呵护备至的安全性能之外,2010款凯旋还拥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2710mm的同级车中的最大轴距令驾乘者尽享宽敞的车内生活。此外,作为同级别唯一配备4向随动转向双光氙气大灯的轿车,2010款凯旋更将为用户打造“光随心动”的驾控体验。进口6碟CD的高品质音响,多功能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纯正欧洲底盘与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组合于一身、具备澎湃动力的发动机以及博世最高版本ESP,这些科技配置都将为驾乘者提供放心、舒适、精致的驾控感受。

   (文/岳志刚)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