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帝豪EC718两周后上市 售价约8到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0:07  新浪汽车
吉利汽车帝豪EC718两周后上市售价约8到12万

吉利集团总裁杨健、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吉利汽车副总裁赵福全等在媒体沟通会上

  新浪汽车讯 09年7月28日上午,吉利帝豪品牌在宁波生产基地隆重发布,与此同时,规划于帝豪品牌旗下的吉利首款B级车EC718车系也正式下线,包括三厢的帝豪EC718和两厢版帝豪EC-718RV。

  在帝豪品牌发布会前夕,就帝豪品牌未来发展策略、产品构架、产品定位以及销售网络建设情况,吉利高层对新浪汽车进行了较为详细地介绍。

  吉利集团总裁杨健首先对吉利汽车发展态势做了简要概括。吉利去年就开始酝酿今年战略转型,提出员工不减少,销售目标不降低,重要项目不停的目标。将今年全年销售目标定为25万,结果上半年比原计划销售量超额完成25%。杨健认为虽然车市进入淡季,但是下半年还是比较乐观的,汽车产业发展态势会更好,而吉利销售量会同比增长。他认为吉利今年全年销量肯定超过目标销量25%,年终目标将定在35万辆左右。

  对于帝豪品牌的网络架设情况以及目标销量,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告诉新浪汽车:“帝豪品牌肩负着吉利汽车品牌的突围和价格的突破之重任。帝豪品牌处在最复杂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区间,1.6L和1.8L,8万到12万之间。对这个品牌我们的期望非常高。”

  考虑到帝豪刚刚上市,吉利汽车给帝豪定目标为确保今年销售6000辆,争取1万辆。明年争取销量达到5万辆。帝豪EC718的竞品是伊兰特悦动、新凯越、奔腾b50、卡罗拉,它主要处于产品类型多、竞争比较激烈的市场区域内。

  刘金良告诉新浪汽车,目前在全国已经有110家经销商通过审核,正在建立新的帝豪品牌4S形象店,

  其中有40家4S店是优先考虑原有的吉利经销商,另外70家4S店是新招募的经销商。

  目前帝豪经销商保证金和预付款2亿元已经到帐。吉利一直以来对经销商的原则就是保证经销商盈利。所以每个产品在每个城市都是独家代理,保证经销商的利益,不过随着市场的扩大,产品的丰富,也会逐渐在某些城市开设第二个经销商。

  J.d.power最新统计的经销商满意度显示,吉利经销商去年毛利润率是6.8%,而其他自主品牌车企不足3%。

  而他也特别提到,吉利帝豪EC718将不会再有新的更通俗的命名,吉利品牌系列的车型命名都是按照国际标准规则,经过科学论证得来的,除特别具有个性的车型等情况,将完全用品牌系列代号来命名。

  吉利汽车副总裁赵福全更着重解释了EC718的品质标准:“EC718是吉利的第一款全球车,是第一款进入发达国家售卖的吉利车,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从开发设计到制造都是按照欧洲标准开发。其各个方面都是按照欧洲标准设计的,零部件供应商都是世界知名品牌的供应商。另外,EC718的安全性是欧洲汽车安全碰撞标准4星,中国汽车安全碰撞标准5星,安全性非常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