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讴歌RDX曝光 将推出新的两驱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0:00  新浪汽车综合
2010款讴歌RDX
2010款讴歌RDX

  日前,将上市的2010款RDX的首批图片出现在网络之上,毫不令人吃惊的是,这款小型的性能交叉车依然采用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备受争议的盾形格栅。新设计的前鼻处的其他改动包括明显改变了形状的雾灯以及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进气口等等。

RDX前杠特写
RDX前杠特写

  在汽车的尾部,我们可以从这里展示的有限几张图片中看出,该车采用了六角形的排气口(旧款车型的排气管是圆形的),新的后保险杠面板的设计也更加富有侵略性,排气管周围的设计更加有型,同时还配有一个网孔状的嵌入物。

六棱形排气管
六棱形排气管

  除了前端经过了调整之外,据报道这款即将上市的新RDX还将推出一款新的两轮驱动车型(大概会是前驱车型),因而将为购车者提供一个除现款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 (SH-AWD)车型以外花费更少且更节油的选择。报道称,新的两驱车型将配备经过改进的传动装置,因而预期将比四驱车型轻大约200磅。考虑到09款RDX只能达到17 mpg城市/22 mpg高速路的燃油经济性,新的两驱车型对于那些看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而言可谓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在内饰方面,这款运动交叉车新配备的特征包括USB iPod接口、蓝牙音频系统、一个经过改进的带有指导线路的倒车摄像机以及环绕照明系统等等。对于那些不选择导航系统的购车者而言,他们显然可以单独选配可通过后视镜来显示车后情况的倒车摄像机。最后,对于那些肯定会选择导航系统的消费者而言,他们还可以得到讴歌提供的实时天气情况、动态的交通路线选择信息和一个升级版的XM卫星收音机。

  2010款RDX动力传动系的其它数据没有变化,因此新车所搭载的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如同以前一样可输出240马力的动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Sally Wang编译)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