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局华南豪车市场 Acura广州特约店隆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1:11  新浪汽车综合

  继深圳、东莞、佛山特约店相继开业之后,豪华汽车品牌Acura在华南地区的第四家特约店——广州白云大道店于7月15日隆重开业。广州作为华南豪车市场的“风向标”,对其周边的珠三角地区和东南沿海地区影响深远。Acura广州特约店的开业也标志着Acura在华南地区的销售网络布局日渐完善,并将以此为发力点,为华南的豪华车消费者提供更方便的购车选择。

  华南地区是中国最具活力、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有强大的汽车产业优势,也拥有非常雄厚的消费实力。从目前的市场容量来看,华南地区的汽车保有量在全国居于领先水平,豪车销量也较其它区域高。而且,华南市场的消费者非常理性,希望表达个性,品牌包容性强,对新产品的接受也很快。与此同时,消费者也更加注重细节,更看重服务品质。

  针对华南市场用户对豪华车的需求,Acura在特约店建设和服务品质上都力求达到行业的领先水准。Acura广州白云大道店秉承了Acura“简约豪华”的建店理念,店内设计形式简洁而内容丰富,追求明快舒缓的风格,空间结构蕴藏流畅连贯的内涵,使Acura特约店成为放松休憩的理想场所,为每位到店顾客营造出了一个轻松休闲的车主空间,处处体现出Acura以客为本的核心思想。在接待服务方面,Acura更力求以出众、细致、周到的接待为顾客提供最高水平的尊贵服务。

  Acura为所有用户提供的更为人性化的服务,在同级豪车品牌中也独树一帜:Acura独有的、国内最高水平的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以及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可以说,成为Acura的顾客,不仅可以体会产品带来的极致驾乘乐趣,还可享受到Acura超越同级的贴心服务。

  Acura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作为第一个日系高端豪华品牌,Acura以追求动感、个性的“运动豪华”理念对豪华汽车品牌进行了重新诠释,为顾客带来了全新的价值感受。品牌一经推出即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彻底改变了此后北美高级汽车市场的竞争格局。2006年秋季,享誉北美的高级汽车品牌Acura正式投放中国市场,这是Acura创立以来首次挺进北美以外市场。目前,Acura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包括被喻为“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全新第四代TL;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完美平衡的豪华运动SUV车型MDX;以及凭借前瞻的技术、大胆的风格和安全特性重新诠释了顶级豪华轿车定义的旗舰车型RL。

  随着Acura正式登陆广州市场,豪华车品牌的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Acura也将引领当地豪车市场消费的新浪潮,把Acura豪华、尊贵的服务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