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讴歌TL在京优惠10万 成交价跌破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6:46  新浪汽车综合

09款Acura讴歌TL豪华运动版

09款Acura讴歌TL豪华运动版

  近日,从讴歌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09款讴歌TL优惠达到了10万元,并且销售人员表示到店还有进一步详谈的空间,但此批车数量和颜色有限,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咨询。

  点击进入查看讴歌TL团购信息

  09款TL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到5015mm、1880mm和1455mm,车长已经超越了宝马5系Li、奔驰E280、雷克萨斯ES350等竞争对手。全新TL采用了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还配备了Drive-by-Wire(电子线控)节气门系统、PGM-FI(程序控制燃油喷射)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尾气清洁度达到严格的EU4排放水平。强大动力通过带有Sequential SportShift(运动型手自一体换档手柄)、方向盘拨杆型换档器以及坡度逻辑控制的5速自动变速箱传动。

  经销商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13436619391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