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品牌讴歌加速攻城略地 首期建50家经销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8:14  信息时报

  7月15日,Acura(讴歌)广州首家旗舰店广州白云大道店隆重开业,标志着本田高端豪华品牌Acura(讴歌)正式登陆广州市场。随着Acura正式登陆广州市场,消费者在豪华车品牌方面多了新的选择。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事业部部长清水保匡开业现场表示,目前本田在中国市场正进入加速期,首期在中国建立50家经销店计划将很快实现。

  Acura广州大道店将为Acura用户提供“四年/十万公里(先到者为限)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每5000公里一次)服务”,这是目前国内豪华汽车品牌中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

  首期计划建50家经销店

  清水保匡表示,目前本田全球市场份额排名分别为美国、日本、中国,但中国潜力大,日本因多方原因不会有太大发展,相信中国未来将取代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市场。

  今年,随着日系各高端豪华车纷纷进入中国市场,本田也加快了步伐。据清水保匡表介绍,目前全国已开业或已正在销售讴歌店有27家,首期计划在中国建立 50家经销店。1~6月中国讴歌销量与去年持平,随着今年销售店的增加,预计今年销量肯定能超过去年。本田在广州地区有很好的基础,目前广东有经销店5 家,因为广州地区4S店密集度较高,所以本田今年对建店及品牌投放都会加大。完成首期建店计划后会对各区域进行特色营销和推广。

  作为第一个日系高端豪华品牌,Acura以追求动感、个性的“运动豪华”理念对豪华汽车品牌进行了重新诠释。2006年秋季,Acura正式投放中国市场。目前,Acura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包括全新第四代2009 TL、豪华运动SUV车型MDX、以及顶级豪华轿车RL。

  广州店将为客户提供尊贵服务

  Acura广州大道店是由广东鸿粤汽车集团精心打造的又一高端豪华品牌。同时,除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外,Acura广州白云大道店还将为车主提供“预约试驾”、“免费接送”、“上门问诊”等一系列尊贵服务。

  讴歌广州白云大道店总经理陈南秀认为,此前因广州无讴歌经销店,导致广州客户都去佛山店购车和保养,现在随着广州店的开张,相信顾客不会舍近求远;当然这还需要本店进行营销和推广,同时让顾客享受到优质服务。他表示,白云大道店的最大特色是能利用鸿粤集团的品牌、营销、服务等优势,以及其丰富的汽车销售运营经验。据介绍,目前鸿粤旗下有德系、美系、日系等十多个品牌,珠三角有10家经销店约8万车主,如车主有更新换代需求,则可能选择讴歌品牌。

  陈南秀介绍,即日起至8月底,凡光临Acura广州白云大道店购车的客户,均有机会享受“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万元”、“购车免购置税、送保险”等系列优惠。在此期间Acura车主到店保养,也可免费获得“车内空气净化、关爱健康”服务。9月还将在广州举办大型客户试乘试驾活动。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