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TL3.5最高优惠3万 太原豪华品牌添新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3:46  易车网

  太原市内销售的豪华品牌也就是奥迪、宝马、奔驰、凯迪拉克,前些日子讴歌的进入为太原市豪华品牌市场又添新绿。近日笔者了解到,09款讴歌TL在太原的最高优惠幅度达到3万元,不过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原价购买的基础上商家包牌和全年保险,这样的双重选择给一些公务繁忙的商务人士更多方便。

讴歌 厂商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讴歌TL3.5 58万 55万 3万
价格采集日期:09-08-3 

  外观上方面AcuraTL形体修长、苗条,丝毫没有臃肿的感觉。TL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上世纪20年代德国著名设计学院“鲍豪斯建筑学派”的“形式以功能为本”的设计理念。2009 Acura TL运动豪华轿车首要任务是为车主提供激情驾驭享受,为此,全新TL采用了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 Honda核心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机构再次大显神威。

  09款TL采用3.5升V6发动机,这种紧凑、有效的发动机可以产生209kW(285ps)的功率和344Nm(35.0kgm)扭矩。与前一代TL相比,功率提高了10kW(15ps),扭矩增加了21Nm(2.1kgm)。2009 TL的3.5升V6发动机呈60°V型,这种结构利于顺畅运行。11.2:1的高压缩比、缸盖流量的增大、进气增强装置和运动型的排气系统,这些因素联合起来,使动力得到改善。

  2009 TL发动机采用的VTEC系统,则可以提供强劲的低速扭矩,使节气门的响应更为迅速,高转速动力更强。与上一代TL的发动机相比,2009 TL在2000~4000 rpm转速范围内(日常驾驶最常用的发动机速度),扭矩增加了9%~13%。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