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上海车展主打绿色、智能和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21:26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汽车展上,福特汽车展台将根据主题分为绿色驾驶、智能驾驶及安全驾驶三大展区。

  一直以来,绿色驾驶体现了福特汽车对于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福特EcoBoost发动机技术便是福特汽车环保节能领域的王牌,也是绿色驾驶展区的主角。该方案采用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技术,可使发动机燃油能效提升多达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并可让小排量发动机发挥出大排量的动力,观众在车展现场就能亲身体验这一新动力方案。

  今年福特推出的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让爱车与数码音乐零距离结合。由福特与微软共同开发的福特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成为玩转车载音乐的新方法。它能帮助驾驶员通过语音指令掌控车载通讯及娱乐设备。借助SYNC系统,驾驶者在关注道路的同时,亦能兼顾通讯与娱乐带来的驾驶享受。目前,SYNC系统已在福特许多车型上应用。而本届车展上,福特将以一辆同时配备SYNC系统和V6EcoBoost发动机的福特Flex,展现集智能驾驶和环保驾驶于一体的最佳驾驶空间。

  福特倡导安全至上,福特车型的安全品质也是有口皆碑。车展上,福特展区内的安全驾驶区域将向观众展示福特的安全技术。实际上,福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福特福克斯都得到了C-NCAP五星认证。通过现场的安全互动展示台,福特安全驾驶培训诠释了福特安全理念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兑现了福特汽车对道路安全的承诺。

  据悉,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福特将有一款展示行业领先技术的概念车亚洲首发。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