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iosis MAX概念车上海车展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9:34  新京报

福特iosis MAX

  该车惊艳的外表出自马丁·史密斯和他领导的福特设计团队之手,和这个团队之前的两款作品一样,iosis MAX再次贯彻了马丁的“动感设计”理念,同时福特方面称,iosis MAX体现的设计理念与设计元素将“动感设计”演进到了下一阶段。

  这辆车由EcoBoost发动机家族的一台1.6升,最大输出功率为132千瓦的4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EcoBoost发动机是将涡轮增压与燃油直喷技术相结合,能比普通汽油发动机节省多达20%的燃油,福特汽车将从2010年起在全球全面推广EcoBoost发动机。

  作为概念车,iosis MAX也不乏吸引眼球的设计———比如其相当突出的大承载量。该车采用了无B柱结构,在前后门都打开的情况下,能形成更宽大的无障碍载货入口。再加上座椅的“漂浮”式设计,使得难以搬运的大物件也能轻松地安置到车厢地板,或者是可折叠的椅背上。

  【新车解码】

  尽管福特汽车解释iosis MAX同福特未来的新车型没有直接联系。但谁能相信这款紧凑型多功能概念车和下一代福特福克斯、福特C-MAX会没有关系呢?

  不过说实在的,与其期待iosis MAX带来的惊艳外观转化到下一代福克斯上,还不如期待一下EcoBoost发动机赶紧取代DURATEC自然吸气发动机装备到新福克斯上,这个期盼来得更现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