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Iosis X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0:34  新浪汽车

图为福特Iosis X概念车

图为福特Iosis X概念车

  福特在本届巴黎车展推出了全新Iosis X概念车,这部概念车由欧洲福特设计,意在展示全新的SUV运动概念,这可能是欧洲福特向多功能车扩展的前奏。

  Iosis X是一部令人激动的五门城市SUV概念车,该车线条粗犷豪放,极具动感,预计十八个月后将推出融合了这种风格的量产车型,并且这种风格将成为欧洲福特重要的特征。已经上市销售的全新福特S-MAX和Galaxy,以及即将于明年初上市的全新福特蒙迪欧便采用了这种设计元素,但对欧洲福特来说,SUV这类混种概念车型还是一种新的尝试,但他们获得了成功,福特Iosis X概念车将各种不同车型的动感元素巧妙组合在一起,并且非常协调。

  受到欧洲行人碰撞安全法规的影响,车头的设计显得非常独特,大包围上的进气格栅比发动机盖前的大了很多,倒梯形和镀铬三角形的搭配好似动物的嘴一般。肌肉感强烈的翼子板和高高扬起的腰线横穿车身,视觉上缩短了车身的长度,动感也由此而愈发浓烈。另类的轮毂设计好似一只蜘蛛,据说这种造型还能有效防止沾染泥水。Iosis X概念车的LED前后灯立体感很强,与车身的接合好似没有缝隙似的。置于A柱顶部的后视镜造型就像动物耳朵,使整部车都透出灵性。Iosis X选用了亮白色配灰色条纹,这两条连接头尾的条纹让人不禁想到福特GT40。

  Iosis X内饰的设计新颖,用色大胆。灵感来自蝎子的超大型中控台,从挡风玻璃处直泻而下,然后又高高翘起,将内厢从中间隔开。全景车顶也同样一分为二,左右各半。最具创意的是前排乘客的地板是透明的,可以很方面的观察路面状况。Iosis X概念车的仪表使用了橙色透明的立体设计,网格式的空调出风口既可以保证足够风量又不会因为空气流动而产生噪音。(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