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十款新车本月集中冲市 抢占年底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22:3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晓林)2008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无论厂家还是经销商都到了最后冲刺的阶段。但是,从广州车展上传出的消息却显示,虽然有多款车将上市时间推迟到了明年年初,但还是有包括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锋范在内的近10款新车不畏隆冬,坚持在12月份上市,协助各自品牌在农历春节前进行最后一搏,并在来年的竞争中抢占先机。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以昨天正式发布的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为首,汽车市场上多款合资品牌的重磅新车将在12月粉墨登场。其中包括斯柯达法比亚晶锐、广本新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锋范以及北京现代领翔,而这3款车都刚在广州车展上公布了新的中文名称。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目前,北京的斯柯达经销店里已经有了斯柯达晶锐的样车,预计该款车将在12月底以前正式上市。晶锐的可爱外形和颜色搭配是俘获女性车主的利器。据悉,晶锐将有1.4L与1.6L两种排量车型,预计首批上市的将是晶锐1.4L车型,价格也将会与上海大众POLO类似,处于8万元至11万元之间,这款两厢车将带动新的女性汽车消费潮。

图为广本新思迪锋范

图为广本新思迪锋范(CITY锋范图解 与老思迪对比 CITY锋范试驾实拍图)

  广本新思迪锋范已在上周举行过媒体试驾,现在就等着12月12日价格的正式公布了。这款全新设计的本田车瞄准的是紧凑级市场,车体的大小介于A0级与A级车之间,轴距达到2550mm,配备1.5L及1.8L发动机。但对于面向高端市场的锋范1.8L车型,这个轴距让它在空间上略逊于竞品车型,1.5L显然更适合这款车的定位。预计其价格在9万元至13万元之间。

图为北京现代领翔

图为北京现代领翔(图解北京现代领翔 试车报告 组图)

  另一款新车北京现代领翔也已开始接受预订,预售价为17万至23万元,比老御翔高出1万元左右。但业界预测,最终的售价很可能与老御翔相差无几,该车将在12月中旬上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