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Fabia晶锐获广州车展最佳全国首发新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5:44  新浪汽车

斯柯达Fabia晶锐成广州车展焦点

  11月25日,第六届广州车展大奖评选结果揭晓,首度亮相的斯柯达Fabia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看、坐、开、用、享”的全方位优势在众多参展车型中脱颖而出,当仁不让地摘得本届广州车展“最佳全国首发新车奖”,再次印证了这款大有内在的硬派小车的出众实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新浪网主办的广州车展上市新车调查中,Fabia晶锐更以高达87,272的得票数和54%以上的得票率,遥遥领先于其他车型,成为本届广州车展“最值得期待国产车”。Fabia晶锐的这一表现更超越众多进口车以及概念车型的得票率,一举成为本次广州车展参展车型中最受瞩目的新车型。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市场副总监林佑德在接受颁奖时表示,斯柯达非常荣幸Fabia晶锐给所有参加本届广州车展的朋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不仅是对Fabia晶锐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力打造Fabia晶锐的鼓舞。我们相信,年底即将上市的Fabia晶锐将成为与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并列的A0级明星车型,成为高品质两厢小车的代名词。林佑德表示,Fabia晶锐硬朗的欧风造型、宽大的内部空间、稳健的动力操控、丰富实用的配置以及安全环保的综合性能,充分展现了Fabia晶锐所拥有的‘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的期望。

斯柯达Fabia晶锐成广州车展焦点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二款国产车型Fabia晶锐首次与公众见面,赢得消费者与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不少消费者或在斯柯达展台细细打量Fabia晶锐,或打开车门亲身体验。不少计划购车的消费者表示,Fabia晶锐在外观、空间、操控、装备以及综合性能方面的突出优势非常具有吸引力。

  据悉,2008广州车展大奖评选由广州国际汽车展组委会联手汽车杂志、南方都市报、搜狐汽车、广州电视台及羊城交通电台共同举办,分为现场投票、网上投票和短信投票三部分,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由全国消费者共同参与评选出来的车展奖项。广州车展大奖不仅是对所有参展车型的最终评定,更准确地反映了全新推出车型的受关注度及市场发展前景,成为新车型上市预期的有效参照。斯柯达Fabia晶锐广州车展上初次亮相后便将“最佳全国首发新车奖”收入囊中,不仅展现了这款大有内在的硬派高品质小车不可小觑的实力,更凸现了Fabia晶锐巨大的市场竞争潜力。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