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让朗逸独美 斯柯达明锐全系让利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9:00  太平洋汽车网

  本次广州车展,斯柯达算是关注度最高的品牌之一。全新的经济型轿车FABIA晶锐的首发亮相,更是吸引了众多媒体、观众的眼球。而已经热销数年的斯柯达明锐,在车展过后也提高了优惠幅度。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斯柯达明锐1.8T版全系和2.0L版全系均有1.2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斯柯达明锐有三大卖点,一是1.8TSI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TSI发动机颠覆了汽油发动机的传统燃油喷射方式,可使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时获得大幅度提高,自问世以来已连续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最大额定功率达118千瓦,相当于2.4升发动机的水平,而且这一最大功率可在5000到6200转的范围内持续获得。其高达250牛米的最大扭矩也让明锐在加速上能够“快人一步”。

明锐

  明锐第二大卖点便是车辆使用的PQ35平台。PQ35是一个可以产生出奥迪S3和高尔夫GTI这类高性能运动型轿车的平台,其整体设计的标准很高,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涉及主动安全性和舒适性的电子装备亦非常先进,在给予驾驶者充分的驾驶乐趣同时,还能给乘员以充分的保护。

  明锐第三大卖点便是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一方面确保了档位切换平顺自如,给驾乘者带来加速中的舒适性,另一方面可通过手动换档,给驾驶者带来随心所欲、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此外,还可以较低的转速获得较高的车速,从而实现燃油经济性。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