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再发力 斯柯达明锐现金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2:56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从品信斯柯达汽车了解到,即日起购买斯柯达明锐最高可享受20000元现金优惠,其中1.8T逸尊版导航版由原价19.59万元,调整到了现价17.59万元。

  据了解,近日恰逢品信斯柯达汽车周年庆典,特独家推出0首付,10年按揭购车活动,月供最低只需63元,消费者可以灵活选择按揭方式,轻松购车。

明锐

  明锐是基于大众PQ35平台经过改造开发的车型,中庸保守的外形设计,虽没有什么创新,但堪称经典。外观看来明锐与同门兄弟宝来有些相似之处,只是在细节上有些许改变,进气格栅上换成了斯柯达的标志。2578MM的轴距空间对于身高1.80米以上的人来说并不十分宽敞,但最大1350L的储物空间却十分实用。内饰方面取消了老气的桃木装饰,中控台采用镀铬饰条叫人眼前一亮。

  性能方面,1.8T的FSI发动机与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组合”都是大众的领先技术,凭借涡轮增压技术与缸内直喷技术,使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在性能上远远超越领驭与速腾的1.8T发动机。

  源自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有4轮独立悬挂、大长度激光无缝焊接、双面镀锌高强度钢板、Can-bus全车信息控制网络等先进技术,而且在同级别车中第一次配备了1.8T FSI发动机,明锐在推出之后就被很多人看作能改变现有中级车市场的产品。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