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推MG6弃旧名MG5 将与荣威550共平台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7:43  京华时报
名爵推MG6弃旧名MG5将与荣威550共平台生产

两厢名爵MG6

  记者近日获悉,南京浦口基地二期项目将投产MG6,这款两厢A级车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并同时出口国外。名爵后续或将推出三厢MG6、小型MPV等车型。

  “命名为MG6是权衡的结果。”知情人士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南京名爵技术来自于英国罗孚,但罗孚车系仅有3系、5系和7系车型,南京名爵已引入3系和7系,但丰田已经把MG5的图纸销毁,如果再叫它MG5,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近日,国外某媒体发布了最新MG6车型的合成效果图。两厢名爵MG6延续了三厢版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大部分车身结构,并在车尾部分采取了对C柱结构与后窗玻璃改动最小的大倾角斜背式设计,侧面造型保持了欧洲流行的贯穿车身整体的高腰线设计,使其充满了动感。相对荣威550稳重的前脸造型,名爵MG6表现得更加运动。

  MG6已确定将与荣威550共平台生产,这就意味着荣威550很可能从临港牵到浦口与MG6共享平台,反之,MG6也有可能放到临港与荣威550共平台生产。

  按照上汽的规划,名爵定位为英伦风格的个性车型,注重驾驶、操控乐趣,品牌个性为“激情、愉悦、释放”。目前,名爵系仅有MG3 SW、MG7以及小众车型MG TF(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等三款,产品线还不够丰富,品牌认知度有限。今年随着名爵7系自动挡上市,才逐渐打开市场销路。名爵总经理助理高允航在广州车展上表示,名爵销量不能够迅速放大,消费者就会对品牌产生疑惑。

  随着今年10月末名爵A级车平台的正式启动,名爵的后续发展已经有了进一步规划。名爵官方公布,名爵的A级车平台目前已经规划有4款车型,包括两厢、三厢轿车、小型MPV以及一款中级车。(关囡)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